最新更新

天津市第十七届社区教育展示周暨2023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11月11日开幕
2023-11-13 09:00

天津市第十七届社区教育展示周
2023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11月11日开幕

 

天津市第十七届社区教育展示周暨2023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将于2023年11月11日在天津理工大学举行。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工业与信息化系、经济管理系80余名同学,在学院分会场观看视频直播。

本届“活动周”的主题是“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结合“六大板块”,主要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教育数字化、助力全民阅读、加强区校联合体建设、推介典型案例、提高继续教育服务供给能力六个方面展开。

围绕本年度活动周,我院共安排了7项特色活动于活动周期间进行。同时于10月中旬至11月底,共准备了17项同期活动,面向合作企业和社区持续提供服务。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