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新天钢“钢铁智能冶金技术订单班”签约暨“新天钢”奖学金和奖教金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2021-10-19 09:39

    2021年9月30日下午,我院与新天钢集团在学院六角报告厅隆重举行新天钢“钢铁智能冶金技术订单班”签约暨“新天钢”奖学金和奖教金启动仪式,新天钢集团执行总裁阚永海、人力资源总监刘佳、企管人事部部长张琦、学院党委书记汪坪、院长孔维军、党委副书记柴娜娜、纪委书记汪静立、副院长张秀芳、招生就业部部长靳哲等相关领导,以及工业技术系师生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工业技术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林磊主持。

    孔维军院长首先代表天津工业职业学院致欢迎辞,对新天钢集团与学院开展订单班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孔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切实加强合作,共同推进订单班实施,进一步增进友谊,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新天钢集团执行总裁阚永海介绍了新天钢集团的基本情况和混改后的发展情况,并表示集团大力支持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强化企业与学院在行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储备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在学院专门设立“新天钢”奖学金、奖教金和学子奖学金(为订单班特设)等,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以及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成果培育、就业推介等工作中表现突出、取得特殊成绩和贡献的优秀教育工作者。

    随后天津工业职业学院院长孔维军与新天钢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刘佳分别代表校企双方进行了签约。在合影留念后,仪式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