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有色金属行业特有职业技能鉴定点授牌仪式
2020-11-17 13:25

2020年11月4日,学院与有色金属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举行了天津工业职业学院有色金属行业特有职业技能鉴定点授牌仪式。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副总经理、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南,技能鉴定部副经理张铮和北京诺斐释真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经理助理赵婕出席授牌仪式,我院工会主席汪泙、教学工作部部长李桂云、成教培训处、机械工程系和工业技术系相关负责人出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王南副总经理介绍了有色金属行业人才中心和鉴定中心在人才培养、技能鉴定、技能大赛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全面了解并充分肯定了天津工业职业学院近年来在建设发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果,并对学院今后的有色行业技能人才培养及评测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会后实地参观了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实习实训场地和技能鉴定办公场所。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