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天津市北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来我院调研
2021-05-10 13:22

5月1日,天津市北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书记、局长周晓军、副局长郭建军、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邢志林,社会教育机构牵头单位天津华大职业培训学校董事长张占月、董事长助理史占亚一行到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就学院申报“北辰区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项目进行现场调研。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院长孔维军对周局长一行表示欢迎,学院教学工作部部长李桂云、学生管理综合部部长孙会超、教务处主任张秀芳、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谭起兵、成教培训部主任裴颖脱和副主任彭勃引导参观并参与主持座谈。

双方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申报“北辰区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项目现场调研工作会。孔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和目前院系发展建设情况。北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对学院在“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建设的积极准备,及学院现有条件表示认可,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展开全方位多角度的合作,努力奋进实现服务退役军人的目标。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