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培训综合分会劳动竞赛圆满结束
2021-10-22 13:02

培训综合分会劳动竞赛圆满结束

为响应学院开展劳动竞赛的号召,围绕学院2021年工作重点,充分发挥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与积极性,培训综合分会组织本分会会员进行消防安全比赛。

在学院工会领导的主持和见证下,在保卫处同志们的支持下,1022日上午,培训综合分会全体会员在学院北院进行了本次竞赛,首先保卫处徐昭麟老师为大家介绍消防设施设备的使用规范,李磊老师为大家宣布比赛规程,随后在工会倪茂娟主席的指令下,消防竞赛正式拉开,全部会员充分利用自己学到的消防常识,果断处置火情,最终会员赵广茹和刘红两位老师获得优胜奖,蔡欣、裴颖脱、彭勃、常永胜、路淑芹和罗德智六位老师获得参与奖。最后,全体人员在现场合影留念。本次活动以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提高会员学习消防知识、关心消防工作、参与消防活动的积极性,以寓教于乐的形式提高员工应对突发火情的综合技能达到了预期效果。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